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Ellanse洢蓮絲填充法令紋,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下巴塑形

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會增生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童顏針和玻尿酸區別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淚溝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童顏針M型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推薦醫美診所

梁實秋:時間即生命  最令人怵目驚心的一件事,是看著鐘表上的秒針一下一下的移動,每移動一下就是表示我們的壽命已經縮短了一部分。再看看墻上掛著的可以一張張撕下的日歷,每天撕下一張就是表示我們的壽命又縮短了一天。因為時間即生命。沒有人不愛惜他的生命,但很少人珍視他的時間。如果想在有生之年做一點什么事,學一點什么學問,充實自己,幫助別人,使生命成為有意義,不虛此生,那么就不可浪費光陰。這道理人人都懂,可是很少人真能積極不懈的善為利用他的時間。  我自己就是浪費了很多時間的一個人。我不打麻將,我不經常的聽戲看電影,幾年中難得一次,我不長時間看電視,通常只看半個小時,我也不串門子閑聊天。有人問我:“那么你大部分時間都做了些什么呢?”我痛自反省,我發現,除了職務上的必須及人情上所不能免的活動之外,我的時間大部分都浪費了。我應該集中精力,讀我所未讀過的書,我應該利用所有時間,寫我所要寫的東西。但是我沒能這樣做。我的好多的時間都糊里糊涂的混過去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例如我翻譯莎士比亞,本來計劃于課余之暇每年翻譯兩部,二十年即可完成,但是我用了三十年,主要的原因是懶。翻譯之所以完成,主要的是因為活得相當長久,十分驚險。翻譯完成之后,雖然仍有工作計劃,但體力漸衰,有力不從心之感。假使年輕的時候鞭策自己,如今當有較好或較多的表現。然而悔之晚矣。  再例如,作為一個中國人,經書不可不讀。我年過三十才知道讀書自修的重要。我披閱,我圈點,但是恒心不足,時作時輟。五十以學易,可以無大過矣,我如今年過八十,還沒有接觸過易經,說來慚愧。史書也很重要。我出國留學的時候,我父親買了一套同文石印的前四史,塞滿了我的行篋的一半空間,我在外國混了幾年之后又把前四史原封帶回來了。直到四十年后才鼓起勇氣讀了“通鑒”一遍。現在我要讀的書太多,深感時間有限。  無論做什么事,健康的身體是基本條件。我在學校讀書的時候,有所謂“強迫運動”,我踢破過幾雙球鞋,打斷過幾只球拍。因此僥幸維持下來最低限度的體力。老來打過幾年太極拳,目前則以散步活動筋骨而已。寄語年輕朋友,千萬要持之以恒的從事運動,這不是嬉戲,不是浪費時間。健康的身體是作人做事的真正的本錢。利用零碎時間  〖HJ*2〗我常常聽人說,他想讀一點書,苦于沒有時間。我不太同情這種說法。不管他是多么忙,他總不至于忙得一點時間都抽不出來。一天當中如果抽出一小時來讀書,一年就有三百六十五小時,十年就有三千六百五十小時,積少成多,無論研究什么都會有驚人的成績。零碎的時間最可寶貴,但是也最容易丟棄。我記得陸放翁有兩句詩,“呼僮不應自升火,待飯未來還讀書”,這兩句詩給我的印象很深。待飯未來的時候是頗難熬的,用以讀書豈不甚妙?我們的時間往往于不知不覺中被荒廢掉,例如,現在距開會還有五十分鐘,于是什么事都不做了,磨磨蹭蹭,五十分鐘便打發掉了。如果用這時間讀幾頁書,豈不較為受用?至于在“度周末”的美名之下把時間大量消耗的人,那就更不必論了。他是在“殺時間”,實在也是在殺他自己。  一個人在學校讀書的時間是最可羨慕的一段時間,因為他沒有生活的負擔,時間完全是他自己的。但是很少人充分的把握住這個機會,多多少少的把時間浪費掉了。學校的教育應該是啟發學生好奇求知的心理,鼓勵他自動的往圖書館里去鉆研。假如一個人在學校讀書,從來沒有翻過圖書館書目卡片,沒有借過書,無論他的功課成績多么好,我想他將來多半不能有什么成就。  英國的一個政治家兼作者Willam Cobbett(1762-1835)寫過一本書《對青年人的勸告》,其中有一段“利用零碎時間”,我覺得很感動人,譯抄如下:  文法的學習并不需更減少辦事的時間,也不需要占去必須的運動時間。平常在茶館咖啡館用掉的時間以及附帶著的閑談所用掉的時間——一年中所浪費掉的時間——如果用在文法的學習上,便會使你在余生中成為一個精確的說話者寫作者。你們不需要進學校,用不著課室,無需費用,沒有任何麻煩的情形。我學習文法是在每日賺六便士當兵卒的時候,床的邊沿或崗哨鋪位的邊沿便是我們研習的座位,我的背包便是我的書架子,一小塊木板放在腿上便是我的寫字臺,而這工作并未用掉一整年的功夫。我沒錢去買蠟燭油;在冬天除了火光以外我很難得在夜晚有任何光,而那也只好等到我輪值時才有。  如果我在這種情形之下,既無父母又無朋友給我以幫助與鼓勵,居然能完成這工作,那么任何年青人,無論多窮苦,無論多忙,無論多缺乏房間或方便,可有什么可借口的呢?為了買一枝筆或一張紙,我被迫放棄一部分糧食,雖然是在半饑餓的狀態中。在時間上沒有一刻鐘可以說是屬于自己的,我必須在十來個最放肆而又隨便的人們之高談闊論歌唱嘻笑吹哨吵鬧當中閱讀寫作,而且是在他們毫無顧忌的時間里。莫要輕視我偶爾花掉的買紙筆墨水的那幾文錢。那幾文錢對于我是一筆大款!除了為我們上市購買食物所費之外,我們每人每星期所得不過是兩便士。我再說一遍,如果我能在此種情形下完成這項工作,世界里可能有一個青年能找出借口說辦不到嗎?哪一位青年讀了我這篇文字,若是還要說沒有時間沒有機會研習這學問中最重要的一項,他能(www.lz13.cn)不羞慚嗎?  以我而論,我可以老實講,我之所以成功,得力于嚴格遵守我在此講給你們聽的教條者,過于我的天賦的能力;因為天賦能力,無論多少,比較起來用處較少,縱然以嚴肅和克己來相輔,如果我在早年沒有養成那愛惜光陰之良好習慣。我在軍隊獲得非常的擢升,有賴于此者勝過其他任何事物。我是“永遠有備”;如果我在十點要站崗,我在九點就準備好了:從來沒有任何人或任何事在等候我片刻時光。年過二十歲,從上等兵立刻升到軍士長,越過了三十名中士,應該成為大家嫉恨的對象,但是這早起的習慣以及嚴格遵守我講給你們聽的教條,確曾消滅了那些嫉恨的情緒,因為每個人都覺得我所做的乃是他們所沒有做的而且是他們所永不會做的。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謙讓分頁:123

茅盾:交易所速寫  門前的馬路并不寬闊。兩部汽車勉強能夠并排過去。門面也不見得怎么雄偉。說是不見得怎么雄偉,為的想起了愛多亞路那紗布交易所大門前二十多步高的石級。自然,在這"香粉弄"一帶,它已經是唯一體面的大建筑了。我這里說的是華商證券交易所的新屋。  直望進去,一條頗長的甬道,兩列四根的大石柱阻住了視線。再進一步就是"市場"了。跟大戲院的池子仿佛。后方上面就是會叫許多人笑也叫許多人哭的"拍板臺"。  正在午前十一時,緊急關頭,拍到了"二十關"。池子里活像是一個蜂房。請你不要想象這所謂池子的也有一排一排的椅子,跟大戲院的池子似的。這里是一個小凳子也不會有的,人全站著,外圈是來看市面準備買或賣的——你不妨說他們大半是小本錢的"散戶",自然也有不少"搶帽子"的。他們不是那吵鬧得耳朵痛的數目字潮聲的主使。他們有些是仰起了頭,朝臺上看,——請你不要誤會,那卷起袖子直到肩胛邊的拍板人并沒有什么好看,而且也不會看出什么道理來的;他們是看著臺后像"背景"似的顯出"××××庫券",“×月期"……之類的"戲目"(姑且拿"戲目"作個比方罷),特別是這"戲目"上面那時時變動的電光記數牌。這高高在上小小的嵌在臺后墻上的橫長方形,時時刻刻跳動著紅字的阿剌伯數目字,一并排四個,兩個是單位"元"以下,像我們在普通帳單上常常看見的式子,這兩個小數下邊有一條橫線,紅色,字體可也不小,因而在池子里各處都可以看得明明白白。這小小的紅色電光的數目字是人們創造,是人們使它刻刻在變,但是它掌握著人們的“命運"。  不——應當說是少數人創造那紅色電光的紀錄,使它刻刻在變,使它成為較多數人的不可測的"命運"。誰是那較多數呢?提心吊膽望著它的人們,池子外圈的人們自然是的,——而他們同時也是這魔法的紅色電光記錄的助成者,雖然是盲目的助成者;可是在他們以外還有更多的沒有來親眼看著自己的"命運"升沉的人們,他們住在上海各處,在中國各處,然而這里臺上的紅色電光的一跳,會決定了他們的破產或者發財。  被外圈的人們包在中央的,這才是那吵得耳朵痛的數目字潮聲的發動器。很大的圓形水泥矮欄,像一張極大的圓桌面似的,將他們范圍成一個人圈。他們是許多經紀人手下做交易的,他們的手和嘴牽動著臺上墻頭那紅色電光數目字的變化。然而他們跟那紅色電光一樣,本身不過是一種器械,使用他們的人——經紀人,或者正交叉著兩臂站在近旁,或者正在和人咬耳朵。忽然有個伙計匆匆跑來,于是那經紀人就趕緊跑到池子外他的小房間去聽電話了,他掛上了聽筒再跑到池子里,說不定那紅色電光就會有一次新的跳動,所有池子里外圈的人們會有一次新的緊張——掌不住要笑的,咬緊牙關眼淚往肚子里吞的,誰知道呢,便是那位經紀人在接電話以前也是不知道的。他也是程度上稍稍不同的一種器械罷了。  池子外邊的兩旁,——上面是像戲院里"包廂"似的月樓,擺著一些長椅子,這些椅子似乎從來不會被同一屁股坐上一刻鐘或二十分的,然而亦似乎不會從來沒有人光顧,做了半天冷板凳的。這邊,有兩位咬著耳朵密談;那邊,又是兩位在壓低了嗓子爭論什么。靠柱子邊的一張椅子里有一位弓著背抱了頭,似乎轉著念頭:跳黃浦呢,吞生鴉片煙?那邊又有一位,——坐在望得見那魔法的紅色電光記錄牌的所在,手拿著小本子和鉛筆,用心地記錄著,像畫"寶路"似的,他相信公債的漲落也有一定的"路"的。  也有女的。掛在男子臂上,太年青而時髦的女客,似乎只是一同進來看看。那邊有一位中年的,上等的衣料卻不是頂時式的裁制,和一位中年男子并排站著,仰起了臉。電光的紅字跳一,她就推推那男子的臂膊;紅字再跳一,她慌慌張張把男子拉在一邊嘰嘰喳喳低聲說了好一大片。  一位胡子刮得光光的,只穿了綢短衫褲,在人堆里晃來晃去踱方步,一邊踱,一邊頻頻用手掌拍著額角。  這當兒,池子里的做交易的(www.lz13.cn)叫喊始終是旋風似的,海潮似的。  你如果到上面月樓的鐵欄干邊往下面一看,你會忽然想到了舊小說里的神仙:“只聽得下面殺聲直沖,撥開云頭一看",你會清清楚楚看到中央的人圈怎樣把手掌伸出縮回,而外圈的人們怎樣鉆來鉆去,像大風雨前的螞蟻。你還會看見時時有一團小東西,那是紙團,跟紐子一般模樣的,從各方面飛到那中央的人圈。你會想到神仙們的祭起法寶來罷?  有這么一個紙團從月樓飛下去了。你于是留心到這宛然各在云端的月樓那半圓形罷。這半圓圈上這里那里坐著幾個人,在記錄著什么,肅靜地一點聲音都沒有。他們背后墻上掛著些經紀人代表的字號牌子。誰能預先知道他們擲下去的紙團是使空頭們哭的呢還是笑的?  無稽的謠言吹進了交易所里會激起債券漲落的大風波。人們是在謠言中幻想,在謠言中興奮,或者嚇出了靈魂。沒有比他們更敏感的了。然而這對于謠言的敏感要是沒有了,公債市場也就不成其為市場了。人心就是這么一種怪東西。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霧中偶記 茅盾:大地山河分頁:123

玻璃心,是因為你太閑了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我經常會收到大段的留言,我基本都沒有回復過,因為完全不知道該怎么回。  每個長段的留言都講述了一段糾結于心的故事,比如我家的狗被咬了,對方說了什么做了什么,我心里還是不舒服怎么辦?同事上班說了句什么話,你說她是不是對我有意見?領導家孩子今天去單位白了我一眼,你說是不是領導在家說我壞話了?我從生了孩子以后婆婆老來我家里看孫子,我覺得她就想跟我搶,你說我該怎么辦?等等  每次看到這種留言,客觀點說,我根本不覺得這都是事兒。如果這都是事兒,那真的是有點玻璃心了。  前幾天參加活動,主持人問我:“看你一路那么拼又那么有正能量,你的生活里就沒有什么苦惱嗎?”  我一點都沒拼啊,我正常的生活狀態就是那樣啊。起床,上班,下班,回家帶孩子,孩子睡了以后看書寫作,有時候還有些網絡課程要學習,周末去上課,以及帶孩子出去玩等等。遇到緊急的事情需要加個班什么的。我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周圍的人也是,大家都挺忙忙叨叨的,這是一種習慣,習慣了。  習慣了很忙,自然就沒有時間和精力為小事兒嘰嘰歪歪,沒功夫為跟誰撕逼,沒有閑情逸致躺在床上回味今天誰對我不好了,誰踩了我一腳,我是不是說錯了話,得罪了誰。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想:哎?什么事兒還沒做完,地上這么多新書還沒看,兒子的學費還沒交,英語課好久沒上了,我感覺我的生活里到處都是忙不完的事兒。當然,這也是我的苦惱。  至于周圍的人如何看我,有沒有人對我暗地中傷,有個狗在我腳邊拉屎了我,同事今天說了句怪話什么的,我完全不關心,也沒時間關心啊。如果你不幸知道了,心里不舒服,那就不舒服好了,沒事兒別千百次的回味,有這個時間干點有意義的事兒,睡覺也可以的。  人一閑,就容易想東想西的,特別是長期宅在家里或者長期兩點一線的生活,一個人思考問題非常容易陷入牛角尖里,想著想著就會覺得一件小事兒越來越嚴重了,自己的整個世界都要炸裂了,感覺自己活不下去要抑郁了。  曾經有一個理論說,人們擔心的事情,90%都不會發生,都只是人們自怨自艾的想象,無論發生什么事情,都總下意識的往壞處想,想到這件事情的最差的地步,把自己嚇得半死,內心被折磨特別長時間,感覺自己的整個世界都不好了。但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擔憂根本沒有發生。我以前也是這樣,比如出門擔心沒關電磁爐,就想鍋會烤干吧,那就要著火啊,著火那我家隔壁也要著火啊,萬一遇到可燃物,那整個樓都會爆炸啊!天哪,本來好好的一下午逛公園,心情都格外沉重。  了解了這個理論之后,每次遇到擔心的事情,我都會下意識的告訴自己,90%都不會發生的,不用擔心,有時間干點別的,別閑的沒事兒瞎想。隨便出去走一走,不用走遠,就去超市買個瓜,菜市場里買個菜,跟朋友出去吃個飯,你會發現自己苦惱的小事兒根本忘得一干二凈了。  很多人說,我不想讓生活那么忙碌,也沒什么偉大志向,我想要從從容容的就可以了。其實人閑下來也挺難受的。比如我最近身體不舒服,大部分的時間都躺在床上休息,但也不能24小時閉眼睡覺,。所以總琢磨著找點事兒干。看書寫文章體力不太夠,那看個《太陽的后裔》吧,看一會兒也累了,那出門買個菜吧,磨嘰半天沒出去。抱著手機跟朋友聊會兒天兒,大家都挺忙的大周末沒什么人搭理我。一整天晃晃悠悠的就到了晚上該睡覺了,回想一天,什么都沒干,荒廢了一天的大好時光,挺有罪惡感,于是開始覺得自己這樣做太不對了,情緒開始低落了……再磨嘰一會兒就會覺得自己太沒用了,再想一會兒估計能直接抑郁了。  你看,玻璃心就是這么來的,閑的。  有句話是這么說的:忙是治療一切神經病的良藥,一忙,也不傷感了也不八卦了也不撕逼了也不花癡了。平靜的臉上無怒無喜,看過去只隱隱約約的寫了一個“滾”字。  送給每一個玻璃心的你和我,沒事兒找點事兒干,忙起來,別老回味過去。  共勉。 哪有什么玻璃心,只是不愿放過自己 閑聊你就輸了 職場閑人的三大困境與出路分頁:123


台中北屯童顏針會移動嗎
員林膠原蛋白針效果如何 員林膠原蛋白針使用感受 台中西屯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怎麼樣 台北東區醫美推薦肉毒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一盒幾支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頰凹效果 台北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urf9u 的頭像
    b26gurf9u

    改善抬頭紋整型專家

    b26gurf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